枫沙渡兮

落满山黄花朝露映彩衣

一个脑洞,浮士德设定的天国组

博士普奇虽然博览群书,通晓万事,但仍旧不能获得心灵上的满足,他时常陷入苦恼与迷惘之中。这时,普奇遇见了DIO。DIO引诱普奇与自己签订契约:他将满足普奇生前的所有要求,但是将在普奇死后拿走他的灵魂作为交换。

签订契约时,普奇提出要求:我若在某瞬间说,真美啊,请时间停下!我就输了。我要用我的精神抓住最高和最深的东西,我要遍尝全人类的悲哀与幸福。

借助DIO的帮助,久居书斋的普奇开始了世俗生活,尝试另一种新奇体验。可在经历了天气佩拉一事后,普奇对于人与人的相遇感到痛苦,开始逃避现实。DIO每见普奇痛苦纠结之时,有时出言安慰,有时则大加讽刺,毕竟他只是陪普奇玩一玩人间游戏,拿走灵魂才是最终目的。普奇却在与DIO的交谈中慢慢得到领悟,DIO也时常会获得一种奇妙的平静感。两人本来是互相利用的关系,但渐渐发现已经离不开彼此。最终,普奇在见到DIO所描绘的全人类的天堂时,说出了那句话。

随后DIO带走了普奇的灵魂,两人一起上天堂了。(上帝:真没想到

评论(5)

热度(83)